close

為了今天(6/20)5點預約舒米蘭雅按摩,在外混了整天(還買了好多衣服....),沒想到不但沒有很舒服還讓我一肚子火

如同往例到了沖完澡後就去按摩室等候阿混(因為覺得她太混了所取的暱稱)的到來

阿混照例告知我今天二位老師幫我按摩(其實就是她要偷懶,半小時助理來按,她按半小時)

但沒想到,今天短短的一個小時居然有三位不同的人幫我按摩(一位老師、二位助理)

其中雖然老師按得還不錯(不過大概只有十五分鐘吧),但助理的手法時好時差(今天按得很抱歉)

好不容易預約到阿混,結果全部都叫別人按的真是超不爽的

那幹嘛不一開始就幫我安排別的老師,她又不是按得比較好,真是莫名奇妙

出去簽名時超火大的,在櫃台發飆

小姐急忙幫我換了一位老師作下次的預約

稍稍平息了怒火中燒的我,

為了趕快消化完我的堂數,

只希望下個人會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