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百貨公司及各商店雖然秋裝陸續都出來了,可是百貨公司及商店還有有夏特賣,

價錢有些都很令人surprise,害我每天都忍不住要去shopping,

昨天上完運動課後,因為K先生還沒到,所以跑去新光三越逛逛,順便等他,

也不過二十來分鐘的時間,我又買了一雙鞋子,要不是K先生突然的抵達,

我想我應該會買二雙吧~買二隻再打九折~~~真是吸引人啊!

雖然一雙看起來中規中矩且適合上班穿的平底鞋,

不過我覺得搭深色七分牛仔褲應該也不賴,

現在鞋子又便宜(就百貨公司的價位來說)又好穿,

上個禮拜才買了一雙粉紅平底鞋,皮很軟超好穿,不過底有點薄,

所以走久了腳板有點要抽筋了,果然胖子是不太適合穿很平的平底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